導演齊柏林。(台灣阿布電影公司提供)

2017飛機杯 注意-06-1210:3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紀錄片導演齊柏林罹難身亡,各界同表哀悼,國民黨主席真空吸引器 加長洪秀柱此時將齊柏林列為「優秀黨員」立即引發眾怒,認為是消費齊柏林,師大教授范世平更批,她與齊柏林同是「外省第二代」,齊柏林是「看見台灣」,洪秀柱卻想「一中同表」,要她「夠了」,趕快交棒,「免得繼續貽笑大方」。范世平在臉書上除了怒指洪秀柱消費齊柏林之外,還比較二位「外省第二代」的同與不同,指洪「想著怎麼在卸任黨主席之前,能與習近平再見一面。洪秀柱看到真愛台灣的齊柏林,難道不汗顏?不汗顏就算了,還想消費齊柏林?」范世平嘲諷,洪秀柱消費齊柏林「反成被攻擊的箭靶。這充分證明洪秀柱的政治智慧,實在太低。她在黨主席選輸吳敦義,真的一點都不冤枉。難怪,蔡英文執政後搞得民調不斷下探,但洪秀柱領導的國民黨,支持度卻不升反降。她還是趕快交棒吧,免得繼續貽笑大方。」

高腰內褲

75C214A7233B82B3
arrow
arrow

    hayesbndp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