雞排妹鄭家純近年靠著轉戰直播、代言等活動成為小富婆,替自己換了一間有河景的租屋處。她曾搬過2次家,被「風水有關係」製作團隊認定是「劈腿屋」、「宵小屋」,這次換新居,終於被風水老師認證是「上進屋」。雞排妹稱讚,「風水」團隊之前判斷準確,自己確實在舊家時期遇過爛桃花,因此這次租房的選擇,完全是以風水格局作考量。主持人佩甄發現雞排妹新家採光好、又通風,窗外河景無煞氣,風水老師也發現她家中的風水擺設完全符合「風生水起」條件,連連讚嘆是「模範格局」。不過這間新房也有「重事業不重桃花」的運勢,因為主臥室位於走道的盡頭,形成一直線的「穿堂煞」。代表雖然雞排妹事業出頭天,桃花運卻停滯不前。老師建議雞排妹:「先拚事業、遠離小人,求得工作上的好桃花,正緣自然就會來!」王彩樺也以前輩身分提醒,「感情狀態即使掛零總比爛得好,愛情要寧缺勿濫!」雞排妹(左二)搬家後完全沒桃花。圖/緯來電視台提供 分享 facebook

4B2B8BD921CF7A02
arrow
arrow

    hayesbndp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