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俄亥俄州接待臉書執行長祖克柏共用晚餐的家庭說,祖克柏表明,他不打算競選2020年美國總統。圖擷自祖克柏臉書 分享 facebook 美國俄亥俄州接待臉書執行長祖克柏(Mark Zuckerberg)共用晚餐的家庭說,祖克柏表明,他不打算競選2020年美國總統。美聯社報導,祖克柏展開美國50州走透透的行程,4月28日落腳紐頓瀑布鎮(Newton Falls)摩爾(Moore)家。祖克柏走訪美國各地,引發外界猜測他可能有意從政。摩爾家庭成員是民主黨人,在總統選舉時把票投給共和黨的川普。他們說,他們跟祖克柏談到製造業衰落,以及紐頓瀑布鎮面臨的其他挑戰。祖克柏1月宣布走遍各州時告訴網路媒體Buzzfeed,他不打算參選美國總統。他的代表說,祖克柏的目的是瞭解使用臉書的不同美國社區。祖克柏4月30日拜訪一座威斯康辛州農場,分享他開著拖引車的照片?

4B2B8BD921CF7A02
arrow
arrow

    hayesbndp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