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-03-1218:0網 衣9持久型保險套

〔記者賴筱桐/新北報導〕遠東油脂股份有限公司生產的乳瑪琳、酥油等產品,涉嫌使用逾期食材再製販售,新北市衛生局今天稽查62家店舖問題產品下架情形,共下架865.51公斤,此外,乳瑪琳在新北市共有7家下游通路商,今天假日皆未營業,明天將持續追查。衛生局食品藥物管理科長劉君豪說明,今天持續追查乳瑪琳下游通路商及新北市早餐店、超商賣場及烘焙店等,是否使用問題產品及下架情形,目前已查核美而美、蕃茄村等28家早餐店,家樂福、全聯、7-11、全家等15家超商賣場及19家烘焙店,總計62家,業者皆已自主下架。劉君豪說,遠東油脂公司在新北市有7家下游通路商,適逢假日皆未營業,無法取得業者聯繫,明天將持續追蹤產品進貨資料及下游流向,維護消費者權益。

指油壓按摩店

4B2B8BD921CF7A02
arrow
arrow

    hayesbndp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