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-03-1217:47

〔記者王榮祥/高雄報導〕「種樹護壽山、打造動物幸福園」活動,今在高雄壽山動物園舉行,共有4百位大小朋友聯手,為動物園栽植大片小樹苗,要讓壽山的綠色空間不斷延續下去。種樹護壽山由高市觀光局與林務局屏東林管處共同策劃,現場有林業宣導,還安排傑克與魔豆魔術秀、3月主題動物等精彩節目,吸引4百位大小朋友參與﹔觀光局長曾姿雯也專程到場,跟親子一同種下數百棵小樹苗。種樹之外,3月主題動物「二趾樹懶」是今矽油 潤滑天活動主角,動物園安排專業人員講解二趾樹懶的生活習性及小知識,讓民眾了解動作慢吞吞的樹懶與保育員間各種趣味故事。觀光局長曾姿雯指出,今年動物園首推的動物集章冊詢問度破表,想要得到限量集章冊,只有加入動物認養或參與動物園所辦推廣活動才有機會獲得﹔這個月是第3個月,從環頸雉、眼鏡凱門鱷,到本月的二趾樹懶,每月都有不同動物主題與生態解說,集滿3個動物戳章,可選擇兌換「壽Q家族限量環保袋」,或繼續累計戳章兌換其他喜愛的紀念品,歡迎大家每Kegel exercise月來動物園同樂。

德州 撲克 線上 遊戲

83778D5A8849A7BC
arrow
arrow

    hayesbndp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